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纪念币预约 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详情

    按照惯例,中央银行每年都会发现一套生肖纪念币,临近狗年,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也开始了,根据央行公布的消息,该2018狗年纪念币共2枚,分为银质纪念币和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两种,发行数量为3.5亿枚。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详情。

    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根据央行公告,2018贺岁银币为普制币,面额3元,圆形,直径25毫米,含纯银8克,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70万枚。纪念币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条案、天球瓶、牡丹、灯笼、蝴蝶等造型组合设计。从15日起,市民可通过中国金币总公司购买。

    狗年纪念币
    狗年纪念币

    第一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

    第二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至于预约地点,目前中国四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均可以进行预约,大家可以到家中附近的地点,在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直接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