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鱼卡申请入口 大鱼卡uc全免流是坑吗

    如今,各种流量卡层出不穷,前段时间大王卡才引起热议,其优惠力度也很大。就在近期,电信和阿里又合作推出阿里大小鱼卡。那么,大鱼卡申请入口你们都知道了吗?还有网友想知道大鱼卡uc全免流是坑吗?

    阿里鱼卡怎么样?

    阿里鱼卡分为小鱼卡和大鱼卡,月租费用分别为9元和19元,均支持优酷、UC浏览器、虾米音乐、高德地图和书旗小说五款应用免流特权;另外阿里鱼卡的流量价格为省内1元800MB每天,省外2元800MB每天;大鱼卡每月比小鱼卡多100分钟通话和1GB全国流量。

    大鱼卡申请入口
    阿里大鱼卡资费是多少

    申请入口:目前,阿里鱼卡的微信公众号已经上线,手机卡产品在国庆前夕已经开放办理,入口一般会在优酷、UC等阿里系应用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同时,大家也可以关注中国电信,更多阿里大鱼卡的消息都可以在中国电信查询。

    大鱼卡uc是否全免流?

    阿里鱼卡主打免流量,其中用UC浏览器全网免流量,优酷、虾米、高德、书旗应用专属流量免费。所以这点,是不需要质疑的,确实不存在骗人。但是,各位用户在申请这张卡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看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