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房子可以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那么,哪些房子可以公积金贷款呢?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下吧。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和意愿,资信良好;有经登记合法有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有不少于购房总价款30%的自筹资金;

    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有多高
    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有多高

    同意用所购住房作抵押;同意办理贷款综合保险;有保证人(售房单位)同意为其担保至领取《房地产权证》,并进行房屋他项权利抵押登记后交贷款银行和公积金收存;公积金管理规定的其他条件。

    哪些房屋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哪些房子可以公积金贷款呢?商品房(开发商必须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签订贷款合作协议);现住房(即房改购买产权);二手房(上市交易的存量房);无产权住房(必须以自有或第三者房屋权作抵押);拍卖房(拍卖公司必须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签订贷款合作协议)。

    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二手房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在五年以下包含五年的,二手房贷款利息为3.25%,二手房所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在五年以上的,二手房贷款利息为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