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房没车如何申请贷款 三种方法帮你解决难题

    众所周知,在银行申请贷款,如何申请人没有还款能力,是不可能贷款成功的。那没房没车如何申请贷款呢?

    没房没车如何申请贷款
    名下没车没房怎么贷款

    方法一: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对你的房、车及收入要求都没有。只要你是家庭贫困的(需要开具贫困证明),并且在大学就读(需要提供录取通知书或者大学就读证明)的,就可以申请大学生助学贷款。对于条件满足着,借款人一年最多可申请获得8000元的助学贷款额度。

    方法二:创业贷款。

    有许多创业贷款对借款人的车、房及收入也没有特别的要求。不过,创业贷款要求借款人有合适的创业项目,拥有审批经过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明等,同时,还要有一定的项目启动钱。具体的要根据当地相关部门规定为准。

    方法三:经营贷款。

    经营贷款一般适合于自己做生意的自雇人士,他们可以没车没房没工作,不过要有符合银行规定的银行流水。在有稳定银行流水及良好信用以及相关营业执照等资料的情况下,申请经营贷款也是可以成功获贷的。

    除以上所说贷款方法外,你所在的当地贷款机构针对不同的人群还推出了不同的贷款类型。准备申请贷款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相关的贷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