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无人员能在平安银行贷款吗 最多可贷多少钱?

    工作证明历来是进驻无抵押贷款市场的敲门砖,这已成为众所周知的秘密了。但平安银行却颠覆了传统,以大走创新之路奠定了江湖地位。

    平安银行贷款
    三无人员怎么贷款

    对于无业者来说,最让人可喜可贺的新意在于,一款名叫新一贷(保单贷)的产品,砍掉了收取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的环节,本着充分信任的姿态,只要求你在贷款申请表上预留办公地址和电话即可,此后信审便会根据你提供的号码,与对方电话核实一番。

    可能你会像丈二的和尚不明白这何以见得是个好消息,据某信贷员支招,只要你找个开公司的朋友做挡箭牌,将工作挂在他的公司名下,大有可能在信审面前蒙混过关。

    不过,现在击掌叫好或许还为时尚早,既然是保单贷,顾名思义,有保单开道,才能将资金贷到。若三年前你购买了人寿、平安或新华保险,并且此后持续缴费,即可获得年缴费金额30倍的信贷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