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上线的一个消费信贷功能,其功能和信用卡消费类似,可以在天猫淘宝,或者在一些支持支付宝支付的平台下进行透支消费。但有些人想通过蚂蚁花呗来提现,那么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蚂蚁花呗可以提现吗

    花呗是蚂蚁微贷提供的一种信用支付方式,只能用于天猫、淘宝和部分外部商品消费购物,无法进行提现和转账。如果需要提现,可以使用信用卡、蚂蚁借呗等工具。

    信用卡取现需要支付取现利息(不同银行标准不一样),以及万分之五的日息;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总额度的一半,可以通过“养卡”来实现提额。

    花呗提现方法
    花呗提现方法

    但花呗是可以听过其他一些途径来提醒,但这种情况支付宝是不允许的,而且会产生较大利息和手续费用,所以小编并不建议。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使用?

    目前蚂蚁花呗的开通方法比较简单,符合以下4个条件,自己登陆支付宝开通即可。

    1、你要有一个支付宝账号,没有的请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

    2、支付宝有绑定信用卡,并且开通快捷支付。

    3、你是淘宝的长期活跃用户。

    4、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