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分身是什么意思 微信分身是官方的吗?

    微信分身版电脑版是一款在电脑上运行的多开版微信,很多人都不了解微信分身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想在电脑上登录多个微信账号可以试试这款软件,比起官方版的微信来说缺少了后台推送的功能,不过影响不大。对于经常需要在多个微信号之前切换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什么是微信分身?

    微信分身是什么意思
    微信分身

    微信分身版是指同一个设备可以同时登录多个微信号,这样对于做微信营销很有帮助,腾讯今年5月份规定一个微信小号最多只能添加5千好友,有了这个微信多开我们就可以同时登录多个号了!

    微信分身是属于官方吗?

    1、微信与微信分身版的不同是版本不同,满足一个人有几个微信的需求。但两者都是一种聊天软件,都可以实现与他人在网络上的沟通。

    2、微信是一款跨平台的通讯工具。支持单人、多人参与。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图片、视频和文字。

    3、微信分身版是指同一个设备可以同时登录多个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