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花怎么还款 唯品花逾期还款有什么后果?

    唯品花是唯品金融的消费贷款产品,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唯品会使用唯品花购物付款,可享购物随心分期。那么,2017唯品花怎么还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2017年唯品花怎么还款?

    一、分期还款。移动端可登录唯品会APP-个人中心-我的资产-唯品花,进入账单详情页后申请分期还款,然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即可;电脑端可打开唯品会网页并登录,进入“首页-唯品金融-我的唯品花”,进入账单详情页后申请分期还款,然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即可。

    唯品花怎么还款
    唯品花还款方式有哪些

    二、主动还款。移动端可登录唯品会APP-个人中心-我的资产-唯品花,进入账单详情页后点击“立即还款”,可在还款页输入还款金额进行还款;电脑端可打开唯品会网页并登录,进入“首页-唯品金融-我的唯品花”,进入账单详情页后点击“立即还款”,即可按照指引还款。

    三、自动还款。移动端可登录唯品会app-个人中心-我的资产-唯品花,进入账单详情页后点击“自动还款”;电脑端可打开唯品会网页并登录,进入“首页-唯品金融-我的唯品花”,进入账单详情页后点击“自动还款”,您可以绑定一张您本人姓名开立的银行储蓄卡,提前将还款资金存入,每月20日(还款日)会自动从该卡代扣还款。

    除此之外,还可以绑定唯品宝自动还款,每月20日前,将足够还清唯品花当月账单的钱存入唯品宝,系统于每月20日自动用于还清当月账单,还款成功后会短信通知您并自动恢复唯品花额度。若唯品宝余额足够还清当月账单,则优先扣除唯品宝进行还款。

    唯品花逾期还款后果:

    唯品花的逾期罚息是指在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逾期罚息。还款日(20日)后有5天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清到期欠款,不收取任何逾期罚息;否则,将从21日(含)起每日收取(到期未还金额×0.05%)逾期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