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首套房贷款条件有哪些

    近日,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南京地区有银行甚至将上浮幅度提高,对于很多城市来说,首套房贷款利率政策已经由“折扣价”调整为“加价”。那么,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首套房贷款条件是什么?

    首套房贷款条件如下: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效居留身份;一个稳定的职业和收入,良好的信贷,贷款服务能力;订立合约或协议,以购买房屋;没有住房补贴的购房人的购房价格不低于30%的购房者首付;

    首套房贷款利率
    首套房贷款利率

    住房补贴的个人承担部分的30%作为购房首付款;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补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最新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根据一些机构的信息显示,北京地区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适当上调。大多数银行开始在基本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将贷款利率上调10%。还有一些银行,将贷款利率上浮40%。也就是说,很多银行的30年期房贷利率按照5.39%执行。

    另外,北京首套房贷款的下款速度比前一段时间有所提升,基本可以做到批贷后一个月内放款。出现这类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申请人数较少。由此可见,年末北京地区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偏高,但下款速度却有所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