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租赁新兴 缓解消费者手机换新压力

    股城网讯:手机是我们生活必不要少的生活品,而各大厂商的手机款式也是越出越新,而年轻一族换手机的频率也是出乎人想象。而现在手机租赁新兴深受年轻人喜爱。要是你会选择买新机还是租机呢?

    手机租赁新兴
    手机分期要什么手续/FIGCAPTION>

    面对手机厂商新机频频发布,消费者眼花缭乱“荷包”紧。为此,热衷新技术新产品的年轻消费群体开始逐渐接受和采纳“国美租租”手机租赁业务。

    31年的新国美,卖手机,也能租手机。据悉,参加手机租赁计划的消费者可在“国美租租”系统上进行信用审核,审核通过后签订手机租赁协议,通过金融平台缴纳租金后立即使用,直到租赁期满归还即可。租约期满后,消费者可补足差额购买该机,也可选择换新机继续续租。目前,“国美租租”已涵盖苹果、华为、荣耀、三星、vivo、OPPO、小米、魅族8大手机主流品牌,涉及17个型号近60款产品。“国美租租”微信公众号累计关注近6万人。

    手机租赁新兴
    租手机要看信用吗

    据国美大数据统计发现,消费者苹果手机更换频次为17个月,安卓手机更换频次为12个月,而消费的痛点是换新频率高、资金压力大。“国美租租”其业务最大的特点是无抵押模式,消费者不需要付任何押金或者冻结额度,只需每月支付较少的租金,即可获得心仪的产品,大大缓解了消费者手机换新的压力。

    “国美租租”手机租赁业务的推出,是整个零售行业首次尝试手机租赁业务,也是国美在“家·生活”战略下指导下敏锐把握消费需求、解决消费痛点的全新尝试。国美期望通过手机租赁形成循环消费,让消费者可以灵活配置消费资产。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手机回收问题,“国美管家”通过与“爱回收”的合作,形成“租赁—清洗—维修—回收—再次租赁”的消费闭环,实现资源循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