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更新特权服务 腾讯信用700分有哪些权益

    众所周知,腾讯信用分越高享受的权益就越多,昨日,有消息称腾讯信用分更新特权服务,信用分65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押金租房,如此大的福利真是太给力了,想要享受更多权益的小伙伴就赶紧提高腾讯信用分吧!

    腾讯信用分更新特权服务
    腾讯信用分

    12月18日,腾讯公司和深圳住建局发布了新闻发布会,这两家联手打造了一个租房平台。在这个新闻里,透露了一个重大信息,即腾讯信用分可以免押金租房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快来看小编给你介绍吧。

    腾讯将通过征信、支付、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能力的创新运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与深圳市住建局共同打造新型智慧租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腾讯信用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维度,运用腾讯大数据等技术综合评估得出个人的腾讯信用分。

    那么这个平台有什么好处呢?我想,这才是小伙伴们关心的问题吧?

    1、免押金租房

    腾讯信用分650分以上(最高为850分)的租户,即可购买信用免押险,享受免押金入住,同时由平台提供违约保障。想知道你的腾讯信用分有多少吗,点击腾讯信用分查询,即可马上获知。

    2、虚拟拨号功能

    平台可能推出类似滴滴司机与乘客之间的安全拨号功能,房东、租客与中介可以通过虚拟号码联系,交易结束,该电话号码就会失效。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个人信息泄露带来的电话骚扰等问题。

    腾讯信用700分以上能享受哪些权益?

    目前腾讯信用分设定最低300分,最高850分,分数高当然有一定优势,具体包括如下方面:

    1、现金贷款

    目前腾讯信用分对于提高申贷成功率很有帮助,比如开通微粒贷、易鑫车贷等,能大幅提高申请成功率,不少用户微粒贷没有额度、微粒贷开通不了,那么不妨通过这样的方法申请微粒贷。

    2、办银行信用卡

    腾讯信用分数高对办信用卡也大有好处,现在能直接通过腾讯申请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同时这三家银行信用卡也能通过腾讯信用提升办卡成功率。

    3、消费分期

    在腾讯使用分期付款、分期还款享受更低的手续费率。

    4、生活出行特权

    由于刚公测不久,目前特权还比较少,相比芝麻信用办签证、零押金住酒店、首都机场CIP安检通道、无押金短租自驾、花呗借呗额度等丰富多彩的权益,腾讯信用还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