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护身符是什么 360护身符有什么用?

    一直以来以安全与科技形象示人的360安全卫士在官微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并配上了一张海报,预示着即将发布一款名为“360护身符”的全新产品。那么这款360护身符是什么呢?据说与保护人身安全,进行灾难预警有关,号称“全球首款智能护身符”。

    什么是360护身符?

    最近,360安全团队推出了一款智能新品——安全护身符,据介绍,360护身符具有以下两个特点:

    360护身符是什么
    360护身符

    ①智能识别人群中危险人物,提供避险方案;

    ②危险区域风险提示,出行更安心;

    360护身符内置由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独立研发的360人工智能芯片并搭配最新超声波感应系统——ChiropteraII,能如蝙蝠般敏锐感知监测身边周围十米内的环境参数变化,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海量数据处理与分析。

    360护身符有何用处?

    从360的宣传视频中了解到,借助360护身符,人类能有如蝙蝠一般实时探知周遭十米范围内的环境参数变化,并对可能存在的危险提前做出判断和警报。这一前所未有的技术立刻引爆了科技圈与社交媒体。

    宣传视频里还模拟了两种生活中常见的场景,主人公利用360护身符在危险发生前便获得了警报,因而有充分的准备时间,成功地避免了悲剧的发生。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视频网站搜索观看。

    据开发360护身符的工程师介绍,这一不可思议的技术全赖于360护身符里内置由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独立研发而成的360人工智能芯片,搭载最新超声波感应系统——ChiropteraⅡ,因此才得以实现。同时,360护身符更采用了以色列尼菲德普科学研究所最新研发的Infraredbodytemperaturemeasurementtechnology(红外线人体测温技术),结合360人工智能芯片的大数据处理分析,能感知身边10米范围内人群的情绪变化,一秒识别人群中存有暴力倾向的危险人物。

    不仅如此,360安全卫士团队还与多方权威机构合作,共同搭建危险预警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某区域过去发生的犯罪率以及事故率,以及用户的标记反馈,智能分析并告知360护身符用户,所在区域里可能存在的不安定因素,让用户提高警惕。

    从此我们的孩子将可以远离校园危险地带,不再忍受校园霸凌的威胁;女性可以通过大数据获知某地区色狼或抢劫的案发率,避开风险区域;带着孩子的家长能够清楚了解人贩子出没的地点,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