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恒享幸福多少钱 恒大恒享幸福保险责任有哪些

    恒大恒享幸福是一款年金保险,主要提供特别生存保险金、生存金、祝寿金和身故保险金保障。恒大恒享幸福从5年开始领钱,可领取至终身,退休时还能领回所有本金,每年都有分红收益。那么,恒大恒享幸福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恒大恒享幸福保费是多少?

    案例分析:陈先生为了儿子小陈未来的生活提供一份经济保障,打算为其投保一份恒享幸福+传家宝年金保险,选择5年缴费,保终身,并多花200元附加了投保人豁免权,合计每年应交保费30387.7元。

    恒大恒享幸福年金保险
    恒大恒享幸福年金保险

    小陈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1、特别生存金:5、6岁,分别领18000元,合计领36000元。2、生存金:7岁起,每年领2076元,领至终身。3、祝寿金:65岁,一次性领151939元,本金安全。4、健康保障:被保人身故或永久全残或确诊100种重疾之一,可豁免主险保费。

    5、保费豁免:投保人轻症、重疾、身故,可豁免余期保费。6、身故保障:65岁前身故,给付151939元与现价较大者,65岁后身故,给付现价。7、万能账户:账户复利计息,保底利率2.5%、中档利率4.5%、高档利率6%,财富不断积累。

    恒大恒享幸福保险责任

    1、特别生存金:自合同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6个保单周年日,保险公司将按合同每年所交保险费的60%各给付一次特别生存保险金。

    2、生存保险金:自合同第7个保单周年日起,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0%给付生存保险金。

    3、祝寿金:如果在年满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的100%给付祝寿金。

    4、身故保险金:祝寿金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祝寿金后身故,给付现金价值。

    5、分红金:保单生效后,即可享受保险公司的盈余分红,每年分红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