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巴士是什么 现金巴士上征信吗

    现金巴士是什么?据悉,现金巴士是微额速达公司于2014年推出的网贷app,主要为用户提供短期借贷。既然是网贷平台,许多朋友们想知道,现金巴士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一篇吧。

    现金巴士是什么
    现金巴士怎么开通

    现金巴士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线上流程网络借款APP,主要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微额借款需求。“现金巴士”服务团队采用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打造了全自动化流程,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的借款新模式。

    现金巴士上不上征信?

    现金巴士也是短期借贷,分7天和14天借款,也就是一两周内需要还钱,需要保证在还款日之前还款银行卡有足够的扣款金额,切勿忘了还款。

    如果严重违约,现金巴士还可能在产品中公布个人信息以及上传失信记录到网络征信档案,对于在其他平台的贷款也会有影响。

    提醒:有借就要还,再借就不难。不管是跟亲戚朋友借钱,还是银行还是网贷公司,一定要按时的还款。若是不按时还款,只会让自己的信用受损,下一次再借就很难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