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狗年纪念币发行 狗年纪念币预约详情一览

    2018年临近,央行也正式发布了狗年纪念币预约情况。据央行公告,狗年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两种纪念币流通价值和普通货币一样,均未法定货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狗年纪念币预约情况。

    狗年纪念币预约详情

    狗年纪念币分两批进行预约兑换,第一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第二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狗年纪念币
    狗年纪念币

    根据以往的经验,融360理财分析师建议大家在预约起始日的第一天零点,即2018年1月26日或4月16日的零点预约,约到的概率较大。

    狗年纪念币预约兑换地点

    与以前一样,仍由国有四大行承销,具体来看,各个省市兑换的银行如下:

    2018狗年纪念币发行公告
    2018狗年纪念币发行公告

    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预约途径包括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银行网点,兑换地点是银行网点,预约人手持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兑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