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限额是多少?各银行信用卡取现限额一览

    信用卡取现也称现金提取,是指持卡人通过柜面和ATM等自助机具,以现钞形式获得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央行信用卡新规信用卡取现有所调整。那么,信用卡取现限额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取额度是多少?

    农业银行:境内每日信用卡取现限额为2000元人民币。交通银行:境内每日信用卡取现限额为10000元人民币。平安银行:境内预借现金每卡每日最多可提取2000元人民币。光大银行:境内ATM取现每日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每笔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境外每日取现累计金额不能超过1000美元。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中信银行:境内单日取现上限为人民币20,000元,单笔取现上限为人民币5,000元(部分ATM机具限制单笔2000、3000)。工商银行:境内支取卡内存款,金额没有限制。境外支取卡内外币存款1日内累计取款金额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欧元。

    中国银行: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境外预借现金每卡每日累计不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建设银行:在境内,每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网点支取除外),境外,普卡每日提取现金(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500美元、金卡不超过1000美元。

    招商银行:境内每日信用卡取现限额为10000元。民生银行:每日累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2000元,境外取现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