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有什么优势 详细介绍四大优势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是指银行向经营性物业的法人发放的,以其所拥有的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性物业的经营收入的贷款。那么,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有什么优势呢?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
    经营性物业贷款条件

    1、贷款操作简单。相对于其他企业贷款方式来说,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操作简单,并且更容易得获得银行贷款。

    2、担保方式灵活。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除了可以用经营性物业抵押作为担保外,还可以提供银行认可的其他财产抵押、质押、第三方保证,以及连带责任保证等。

    3、贷款期限较长。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的期限,最长可达10年。企业获得贷款后,可以长期使用资金。

    4、还款方式独特。银行可考虑到经营性物业的租金回收,具有一定的期性。一般采取采取按季或者按月结息、归还贷款本息的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