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健一生多倍保解析 康健一生多倍保有哪些缺点?

    康健一生多倍保是一款可多次赔付的重疾险产品,保障范围广,提供重疾、轻症以及身故保障。关于康健一生多倍保解析会有哪些特点呢?相对老产品康健一生,新产品康健一生多倍保有哪些不同?

    康健一生多倍保怎么样?

    对于2017年的重疾市场来讲,竞争也会更加激烈,今天为大家带来同方全球的康健一生多倍保,这款产品在多次赔付的角度上,给我们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

    康健一生多倍保解析
    康健一生多倍保

    保障足够:80种重疾、28种轻症,基本覆盖了绝大部分的重疾风险多次赔付:重疾可以最高赔付3次、分4组,并且分组非常合理价格便宜:多次赔付的产品,单次赔付的价格,保费比华夏福便宜5%左右。

    同方全球的康健一生是2015年1月1日推出的产品,临近2017年,迎来的全面的产品升级,升级后除了保障有所提升,另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多次赔付的设置,令这款产品非常具有竞争力。

    这款产品和华夏福在价格相差不大的前提下,走了2条截然不同的路线,华夏福侧重全面的单次赔付,而且60岁后保额可以赔付120%。而康健一生多倍保走的多次赔付的路线,最高可以赔付3次。

    康健一生多倍保缺点有哪些?

    1、多次赔付难:康健一生重疾和轻症都可多次赔付,但是多次赔付的重疾并没有那么容易赔。多次赔付,并没有那么容易触发多次赔付的条件,会有一定的限制条件。

    2、没有投保人豁免:产品没有自带投保人豁免功能,虽然可以附加,但是需要投保人另外缴纳保费。

    3、不提供全残保障:康健一生多倍保只能提供身故保障,不能够保全残。如果18周岁以前身故返还所交保费,18周岁以后身故赔付100%保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