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年初法院将开启资金退还

    2017年11月29日,e租宝案二审在北京开庭,法庭宣告上诉无效,主犯等人被判无期徒刑。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在2017e租宝最新消息介绍后,法院将会尽快开启对e租宝案件受害者的资金退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9月1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
    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

    其中,大部分集资款被用于返还集资本息、收购线下销售公司等平台运营支出,或用于违法犯罪活动被挥霍,造成大部分集资款损失。此外,法院还查明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丁宁等人犯走私贵重金属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偷越国境罪的事实。

    一审宣判后,二被告单位未提出上诉,丁宁、丁甸、张敏等23名被告人提出上诉。

    e租宝案二审宣判

    11月29,e租宝案二审法院判决认为,二被告单位及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的非法集资行为,犯罪数额特别巨大,造成全国多地集资参与人巨额财产损失,严重扰乱国家金融管理秩序,犯罪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应依法惩处。

    e租宝案二审宣判
    e租宝案二审宣判

    一审法院根据本案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所作的判决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及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遂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裁定为终审裁定。

    据e租宝最新消息,二审宣判后,将由一审法院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涉案财产的善后处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也就是说,最快的情况之下,2018年年初法院将开始e租宝案件资金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