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圣诞红包怎么领 支付宝红包在哪里领取

    圣诞节临近,各大互联网厂家也顺势推出了各种营销活动,近日支付宝官方宣布推出“支付宝圣诞红包”,12月23-25日领红包还有机会领到圣诞额外惊喜红包,最高达1225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圣诞红包活动

    上个月开始,支付宝上线免费发还能赚钱的红包。用户在线下付款前,可扫码领红包,线下支付时能够自动用于抵扣金额。同时,当红包被使用后,分享红包的用户还能获得一定的赏金。

    支付宝圣诞红包
    支付宝圣诞红包

    具体来说,普通用户每人每天可以领取一次赚钱红包,金额在0.1元-99元不等。12月份每周五周六最高可领888元红包。

    今天,支付宝推出“圣诞红包”活动,在99元、888元红包的基础上,12月23-25日领红包还有机会领到圣诞额外惊喜红包,最高达1225元。

    惊喜红包有效期只有1天,在有效期内可多个红包叠加使用,也可以拆分使用。此外,支付宝钻石、铂金、黄金及大众会员当天在线下扫红包码,即可有机会获得“8积分兑换老会员专享红包”权益,红包金额最高可达188元。

    支付宝圣诞红包领取方法

    目前支付宝圣诞红包活动参与方法非常简单,在有效时间被(12月23-25日),用户打开手机支付宝首页即可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