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通用会员卡是什么 有什么用途?

    继支付宝推出“财富号”,回归商业与金融之后,有消息人士于日前称,支付宝正在内测一款重量级产品——通用型会员卡。问题就来了,许多朋友并不知道支付宝通用会员卡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下面,我们接着往下看。

    支付宝通用会员卡有什么用?

    以优衣库为例,消费者的优衣库门店会员卡以往只能在门店用,但该产品上线后,该会员卡便可以同时在优衣库的天猫旗舰店使用。

    支付宝通用会员卡是什么
    支付宝通用会员卡办理

    一位营销行业人士表示,该产品会拓宽商家会员卡的使用场景。会员卡的价值和它能在多少地方使用成正比。仅在一个店铺使用的会员卡是鸡肋的,如果能在全国通用,甚至全网通用,用户的办卡欲望便会大幅提升,会员卡的价值也会更上一层楼。

    目前,该功能处于内测阶段,最快会在一个月之后上线。一旦上线,意味着打通品牌线下店、支付宝、天猫店三种会员,可以避免重复营销,降低营销成本,而通过数据的打通,营销精准度也有望提升。

    近来,支付宝一直表示要聚焦自己的核心优势,也就是商业交易,回归金融和商业。不再跟微信比拼社交,而是在商业交易和营销等方面重点发力。这样一来,其实也赚得更多了,微信也比较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