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怎么样 建行快贷怎么申请?

    建行快贷是国内金融系统首个个人网上全程自助贷款产品,作为创新型互联网融资产品,很受大众青睐。只不过,不了解的小伙伴们还是比较担忧,那么,建行快贷怎么样?要怎么样申请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建行快贷怎么样
    建行快贷好不好

    建行快贷的一大特点就是快,通过“秒申秒审秒签”简单的3“秒”解决全部的贷款手续,改变了以往银行贷款的门槛高、手续繁琐、效率低下的不良看法。通过便捷的电器渠道,使操作手续更加简便,申办流程更加高校快速,给客户创造了极佳的体验。

    银行贷款给人的感觉就是难,门槛很,建行快贷却实行海量的授信客户,想要贷款不再是难题。建行以海量的存量个人客户资源为支撑,不断扩大快贷的客户覆盖范围,逐步拓展普惠至大众普通客户。

    各位,看到这里,是不是心里都有个底了呢?建行快贷好不好,小编只能说,选择贷款产品,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不过,建行快贷还是很可以的哦。

    建行快贷手机银行办理:

    1、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建行手机银行app。

    2、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图标→点击“申请”。

    3、输入申请额度→输入短信接收的验证码确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