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小花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额度一般有多少?

    12月12日,光大信用卡与唯品会达成合作,推出光大唯品花联名信用卡简称(小花卡),那么光大银行小花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呢?据悉,办理小花卡的用户可享受光大银行提供的机场贵宾厅、1600万航空意外险等等的标准白金卡高端权益。

    光大银行小花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一、小花卡基本申请条件:1、主卡申请人需年满18-65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拥有合法稳定收入且在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符合我行发卡适用条件。

    光大银行小花卡申请
    光大银行

    2、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包括但不限于境内居民身份证、外籍人士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

    二、小花卡附属申请条件

    1、上班族

    1)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一年以上且授信额度为30000(含)以上的客户;

    2)持有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个人用卡记录良好,信用额度3万以上;

    3)缴纳保证金金额3万元以上或等值外币;

    4)税后年收入超过10万元,在我行网点所在地有固定住所的人;

    5)本人名下拥有排量2.0以上或车价18万以上的非营运乘用车辆。

    2、高端人士

    1)科级(含)以上公务员;

    2)教科文卫等事业单位的科级以上领导或副教授职称以上人士;

    3)垄断性行业国有企业,部门经理级(含)以上中高级管理人员或市级机构部门经理以上负责人;

    4)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企业,的法人和主要股东;

    5)绩优上市公司、国内500强企业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在华分支机构,部门经理及以上负责人;

    6)光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金额30万元(含)以上客户和储蓄、理财、国债等个人业务合计金额20万元(含)以上且任意账户开户时间3个月以上的客户;

    7)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分支机构,单位的在编人员且为部门经理以上负责人。

    光大银行小花卡额度有多少?

    信用卡额度一般与卡片等级和申请人资信条件有关,光大小花卡属于银联白金卡产品,只要申请人具备相应的申请实力,额度自然不会太低。

    光大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是5万固定额度加上额外的临时额度,可高达20万元甚至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