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镖局是什么 迅雷镖局如何使用?

    近日,迅雷官方正式推出了一款邮箱产品——迅雷镖局。那么迅雷镖局是什么呢?据了解,这款产品可以实现好友之间超大附件的极速传输,以及在线打赏等功能。

    什么是迅雷镖局?

    迅雷镖局是迅雷推出的一个邮箱软件,可以用来帮用户传输文件。

    迅雷镖局怎么使用?

    登陆后会自动分配一个邮箱帐号地址给用户,不过特别标示为“该邮箱仅能在迅雷镖局作为登录帐号”。难道不是通用的邮箱地址?

    迅雷镖局是什么
    迅雷镖局

    无论如何,它是没法用其他邮箱地址登录的,不是一个传统的邮箱软件。对于这种设计,恐怕感兴趣的朋友并不多,毕竟绝大部分人都已经有了常用的邮箱地址,很难舍弃。

    “迅雷镖局”的操作界面就像传统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不过更加的精简,左侧为功能选项栏,右侧为内容显示区域。

    迅雷镖局”的邮件发送界面也显得比较熟悉,收件人、主题、正文、附件,典型的邮件编辑窗口,只是正文区域没有格式设置等选项,只能输入文字,不能插入图片,就一记事本模式。

    “迅雷镖局”的邮件编辑特色功能为附件发送,号称是新一代文件传输神器,就是用户可以通过它发送超大附件,添加附件功能支持所有文件类型,貌似没有大小限制,估计会利用迅雷的功能进行文件秒传,只是小编测试时却没有秒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