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8银行贷款利率会上调吗?

    银行贷款利息是借款人最为关系的内容,利息的计算取决于贷款利率,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那么,2017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很多人非常关心2018银行贷款利率是否会上调,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年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银行贷款利率上调
    银行贷款利率上调

    2017年最新银行贷款利率如下:六个月,利率为4.35%。一年,利率为4.75%。一至五年,利率为4.90%。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2018年银行贷款利率会涨吗?

    全国各地出台了楼市新政,开始对其投资者施行限购令,导致房价出现下跌的现象,不过根据调查显示,在房价上涨速度加快期间,首套房贷利率可以打折,在接下来购置房产,那么需要很高的房贷利率,所以说2018年房贷利率会上调。

    不过在2018年房贷利率是否上调,但是购房的政策都不会改变,所以说只要选择比较好的地段,投资到心仪的房产,那么就可以投资房产,房产给你带来一定的收益空间,事实证明房贷利率上调确实影响了购房者的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