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全险一年多少钱 车辆全险是100%赔偿吗?

    汽车全险又叫新车全险,一般来说刚拿了驾照买了新车的朋友,为了爱车能获得全方面的保障,都会选择购买汽车全险。但是有新手不知道车辆全险一年多少钱以及车辆全险是100%赔偿吗?下面就来了解下。

    汽车全险一年多少钱?

    由于不同保险公司对于汽车全险的定义不同,所包含的险种也是不一样,加之优惠力度的不同,所以很难说购买车辆全险一年多少钱吗?以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标准为例:

    车辆全险费用多少钱
    车辆全险费用多少钱

    购买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座位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攻击保险费2180元,再加上交强险950元,一共3130元。在其他保险公司购买上述险种,所交的保险费也基本才3000多点。

    车辆全险是否100%的赔偿

    “全险”只是一种通俗的说法,并不是一个险种。汽车保险分成两大类:强制保险与商业保险。至于车辆全险是否是100%赔偿,主要还是得根据出险情况来确定。比如以下几个因素就是不赔的。

    1、轿车零(部)件被盗,免赔。假如轿车没被偷,仅仅轮胎、反光镜、音响等零(部)件被偷了,那就算你买全险,保险公司也是不会补偿的。

    2、酒后驾车,发作事端,免赔。依照交通法有关规则,饮酒后司机不具备上路行进的资历,一旦驾车发作了事端,发生了交通事故需要理赔的话,保险公司也是不予理赔的。

    3、涉水后二次焚烧致使发动机损坏,免赔。假如车辆在涉水行进时熄了火,驾驭员强行第2次焚烧发动致使发动机损坏,是不会补偿的。因此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假如车辆在涉水过程中熄火了,千万不要二次焚烧梦想发动轿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私自加装的设备损坏,免赔。有的车主想要自己的车看上去有个性一点,因此会给自己的爱车私自加装了一些设备、配件,但是如果你没给设备单独投车上新增设备险的话,一旦在交通事故中损坏,保险公司也是不予理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