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真是假 环球黑卡能借现金吗

    现在很多有钱人包括明星都成为环球黑卡会员,那么这个环球黑卡是真是假呢?据说,这个环球黑卡是比信用卡更好用,更加有档次的东西,而且是在全球范围内都享用哦。那么问题来了,环球黑卡能借现金吗?

    环球黑卡是真是假
    环球黑卡额度多少

    环球黑卡是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的会员服务标示卡,配备真人管家进行旅行相关服务。真人管家为会员提供在法律允许下的信息搜索服务与全球范围内出行预订跟踪服务,其中国内酒店机票价格通过真人管家进行全网搜底价。

    环球黑卡本质上属于一张私人定制会籍卡,专属于持卡人个人,而且终身有效。用户在办理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定制姓名,即是否把自己的姓名拼音刻在卡表面,一旦正式成为持卡人,便可享受终身会籍服务。而且,环球黑卡的会籍服务,仅限持卡人享用,这更加凸显了私人定制的概念。

    每一位持卡人,环球黑卡都为其配备了私人管家,24小时在线提供咨询或预订服务,春节期间也是如此。有出行需求时,可在App内一键召唤,例如需要预订机票、酒店时,可打开与管家对话的界面,说出自己的需求,管家便会帮忙查询预订。

    环球黑卡能不能取现?

    目前,环球黑卡推出了现金贷特权,你在他们的APP申请后,系统会综合评估,每个人给到的额度会不一样,有了相应的额度后,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使用了,但是不要忘记还款,否则会影响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