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炒作信用是什么意思 淘宝炒作信用如何处罚?

    淘宝以诚信为本,交易后的信用评价就是卖家的招牌。可是,淘宝上的信用评价到底有几个是真实的、没有水分的呢?现在很多商家为了抬高信用增加人气都会用一些手段来炒作信用,那么淘宝炒作信用是什么意思,如何操作?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

    什么是淘宝信用炒作?

    淘宝信用炒作又叫“刷钻”、“刷信誉”、“刷信用”、“互拍”、“群拍”或者“炒作信用度”,是指在淘宝、拍拍、有啊等购物网站中,买、卖双方以抬高信用为目的,或双方在无实际成交的情况下做出“满意”、“好评”评价的行为。

    现网上流行的信用炒作有几个方式:

    第一种是花钱找工作团队炒作信用:这种效率比较高,缺点是容易遇到骗子,还有刷出来真实性比较低,IP重复率较高,容易被封,一眼就能看出来;危险等级五星级。

    第二种是免费的群里互相信用炒作:一帮人在一个群里互相信用炒作,缺点是效率低,由于人数不多,真实性也不十分强,IP重复率也不低,刷信誉;很容易被封。危险等级四星级。

    淘宝炒作信用是什么意思
    淘宝炒作信用

    第三种就是平台刷钻了:淘宝网刷钻平台刷钻是群刷的升级版,免费,人数多,效率高,安全,真实性也比较强,就是比较花时间,淘宝网刷钻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淘宝网7-8规则之后,防作弊系统升级,一代互刷平台已经被慢慢被淘汰。但随着淘宝信用体系的升级,刷信誉经常被淘宝检测出虚假交易,降权或屏蔽。导致刷信誉行为刷了也白刷。危险等级二星级。

    第四种是利用自动充值系统:手机话费,Q币这些虚拟充值是网络上最常见的。使用如第五代充值系统,速度自动充值系统等软件,自动卖话费,Q币,快速升钻。

    这种刷钻方式主要出现在一些虚拟交易的卖家中,因为交易都是真实的。相对安全,但是交易记录全是虚拟物品,实物不能再上架,限制比较大,同时虚拟交易短时间内暴涨也容易被淘宝判定为虚假交易而封店。危险等级一星级(没有百分百的安全)。

    淘宝炒作信用如何处罚?

    1、根据炒作信用度规则判断,举报事实不成立,举报作“撤销”处理。

    2、根据炒作信用度规则判断,所有因炒作信用而注册的未认证用户名,都作永久“冻结”处理。

    3、处理之日起再次违反淘宝信用炒作规则的,按规则删除评价,作永久“公示警告”处理。

    4、根据炒作信用度规则判断,炒作评价100条以上(包括100条),删除违规评价,被举报方作“公示警告”六个月处理,并且限权发布商品和出价权限6个月。

    5、根据炒作信用度规则判断,炒作评价31-99条,删除违规评价,被举报方作“公示警告”三个月处理,并且限权发布商品和出价权限3个月。

    6、根据炒作信用度规则判断,炒作评价30条以下(包括30条),删除违规评价,被举报方作“公示警告”三个月处理。

    7、被举报方主动承认并要求删除相关评价(此类型只在举报前和举报中受理,在举报成立后不受理)等情况,删除违规评价,举报作“撤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