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贷宝怎么样 易贷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易贷宝是一家安全、高效、透明的线上网贷投融资平台,专注于发展线下和线上业务相结合的新型互联网平台。那么易贷宝怎么样靠谱吗?易贷宝2011年成立至今,也算得上是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了,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为主。

    易贷宝好吗?

    易贷宝是宜信集团旗下独立品牌,已逐渐发展成为华北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的领军者。从预期年化收益率情况来看,平台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在10%-18%,理财方便快捷,投资回报稳定;从投资期限来看,产品期限从1个月-24个月左右,投资人可自由选择。

    易贷宝怎么样
    易贷宝

    从起投门槛来看,最低100元起投,属于亲民理财,贯彻了普惠金融理念;从投资安全来看,易贷宝上的理财产品由合作方及借款人共同为项目提供本息保障;从流动性来看,易贷宝还设有债权转让功能,能够满足用户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易贷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据悉,易贷宝提现充值15天以内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5%。充值15天以后提现,手续费为3元/笔,由此看来,易贷宝在提现方面还是有一定的限制的,也就是告诉投资人充值半个月内不要提现,要不然代价是很大滴。

    易贷宝提现什么时候到账?

    1、提现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

    2、17:00之后的提现申请将于下一个工作日进行处理。

    3、具体到账时间需视不同的地区或银行会有不同的,具体几点到账,平台暂无承诺。您确认提现后,易贷宝将在1个工作日(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之内将钱转入您网站上填写的银行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