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银行黑户 银行黑户怎么贷款买房?

    我们经常会听说黑户这个词,大概意思可能都懂,但是具体黑户有哪些分类?比如什么是银行黑户?这个问题还是许多小伙伴们不清楚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遍。

    什么是银行黑户
    银行黑户

    最初,黑户是指没有户口的人、住户或无照经营的店铺。黑户一词发展至今又衍生出银行黑户和信用卡黑户。

    而银行黑户则指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或者贷款没有按时还款,有逾期记录,成为信用不良的人,就是银行黑户。

    银行黑户如何贷款?

    目前,银行黑户只能通过网贷平台或者民间贷款公司来贷款买房了。如果大家拥有房产或者汽车,那么就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如果大家借贷的时间不长、额度不多,那么就可以办理信用贷款。

    提醒:一旦成为银行黑户,一切与贷款有关事宜,将都无从办理。就像一个人的信誉一样。虽然破坏比较容易,但修补起来会很难。只有等黑户记录消除后才可向银行提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