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气卡是什么 淘宝收集108匠淘气卡任务如何完成?

    淘宝88会员专享收集淘气卡,兑换超值权益。那么淘气卡是什么你知道吗?自从双12开启淘气卡活动后,备受广大用户欢迎,淘气卡页面已经正式向所有会员开放,速来参加吧。

    什么是淘气卡?

    淘气卡是淘宝平台为所有88会员定制的专属卡牌,所有会员可以通过完成各个不同的任务获得不同的卡牌奖励。用户在获得卡牌奖励后,部分卡牌可能带有随机的权益奖励。卡牌所带的权益除特殊规则外,均为随机奖品。

    怎么完成淘宝收集108匠淘气卡任务?

    1、分享3次任务如何完成?

    用户分享的链接累计被3个不同好友打开过,即可完成“分享3次”任务。

    淘气卡是什么
    淘气卡

    任务统计起始时间:该任务出现后,用户进入淘气卡页面后开始统计。

    2、怎样完成购买满388元任务?

    用户购买淘宝/天猫商品支付金额达到388元,且确认收货后,即可完成“购买满388元”任务。

    任务统计起始时间:该任务出现后,用户进入淘气卡页面后开始统计。

    3、我已经完成100次评价,为什么没有完成“主动评价满3次”的任务?

    卡牌任务进度的统计时间是从新任务出现后,用户进入淘气卡页面后才开始统计,之前累计的任务相关行为并不会自动进入任务进度。

    4、我购买了800元的商品,是否可以完成2次“购买满388元”的任务获得2张卡牌奖励?

    如果一次性购买800元商品,仅可以完成1次“购买满388元”任务,获得1张卡牌奖励;第2次“购买满388元”的任务需在用户完成首次任务后,再次进入卡牌屋激活第2次任务,才开始统计新任务的完成进度。

    5、怎样累计主动评价满3次任务?

    用户完成3次主动评价,即可完成“主动评价满3次”任务。

    任务统计起始时间:该任务出现后,用户进入淘气卡页面后开始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