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交电费怎么交 支付宝交电费怎么打发票?

    互联网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让一些过去我们需要自己去行走的事情变得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我们家中用的电,过去我们必须到就近的网点去续交。现在我们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进行缴费。也许新手们还不知道在支付宝交电费怎么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讲。

    支付宝怎样交电费?

    现在支付宝越来越方便了,都可以交电费了,今天咱也是特地体验了一把。

    1、打开支付宝,进入首页,找到“生活缴费”并打开。

    2、在生活缴费里面找到“电费”。

    支付宝交电费怎么交
    支付宝交电费

    3、输入要交电费的账户号,点击“下一步”。

    4、系统验证之后就会显示当前账户应缴电费金额,还会显示账户的个人信息,以方便确认。账户和金额确定之后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立即缴费”。

    5、系统跳到支付页面,确认金额无误后点击“确认付款”。

    6、付款成功。用支付宝交电费就这么简单。

    支付宝交电费发票怎么开?

    现如今,足不出户即可缴纳水、电、燃气等各种费用,但在选择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宝等方式交纳各种费用的同时,也有网友发现了个小问题,就是网上交费后没有发票。

    需要报销时会面临“没有真凭实据”的麻烦。那么,如何解决这种问题,支付宝付电费有发票吗?其实,网上交电费是有发票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相关部门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