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6S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关魅蓝全面屏新机曝光不断,之前曝光了魅族15周年旗舰机。现在最新消息,魅蓝全面屏新机魅蓝6S已亮相工信部,将有三个版本。那么,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魅蓝6S预计何时上市?

    此前,国外媒体GSMArena放出了更多魅蓝新机的谍照。外媒表示,曝光的这款新机名为魅蓝6S,是魅蓝6的升级版,该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极有可能是春节前正式发布。那么,魅蓝6S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魅蓝6S价格或将在千元左右。

    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6S上市时间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给出的魅蓝6S机型参数来看,这款手机入网有M712C/712M/712Q三款版本,采用5.7英寸的全面屏,18:9屏幕比例,与其他厂商发布的天马屏18:9比例全面屏一致,同时可能取消经典腰圆Home键,采用类似索尼的侧面指纹识别方式。

    配置规格方面,搭载三星六核Exynos7872(支持全网通版)处理器,14nmFinFET工艺制程,拥有两颗ARMCortex-A73核心+四颗ARMCortex-A53核心,集成T830MP2图像处理器,CPU性能提升70%,能耗效率提升30%。内置3GB运存+32GB/4GB运存+64GB以及高配版三种组合可选。内置2930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魅蓝6S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6S价格大概是多少

    最后,魅蓝6S全面屏手机没有搭载高通处理器,选用了三星处理器,主要面向中低端的机型,同时也是主要为了对抗小米家的红米5千元机全面屏手机。如果这信息是没意外的话,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魅蓝6S全面屏会不会再次与魅蓝Note6那样卖的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