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存贷通是什么 建行“存贷通”有哪些特色?

    建设银行推出了一款存货通业务,那么建行存贷通是什么呢?据悉,存贷通是将个人存款与贷款相结合,以同一客户名下的存款抵扣贷款,为其提供增值收益的业务。

    什么是建行存贷通?

    存贷通是专门针对建行房贷客户推出的一款服务。他将客户在建行办理的房屋贷款与还款代扣账户关联起来,当客户还款账户内的活期存款余额超过3万元时,建设银行按一定比例将其视为提前还款,节省的贷款利息作按月返还到活期存款账户上,而其活期存款账户上的资金并没有真正减少。

    建行存贷通是什么
    建设银行

    在需要资金时,则可随时提取存贷通增值账户中的部分或全部存款,包括被视同提前还贷的部分。客户不仅可以照常获取帐户中的活期存款利息收入,还可以实现帐户的增值,从而实际减少了个人住房贷款的利息支出。

    建行“存贷通”有哪些优点?

    1、减少房贷实际利息支出,增加存款账户的收益

    建行存贷通增值账户活期存款余额超过3万元时,其中一定比例会被自动被视为提前还款,该部分存款将不用再支付贷款利息,按日计算利息。每月末,建设银行将提前还款所节约的利息以增值收益的形式返还。

    2、资金使用灵活,避免提前还款后又需要资金再申请贷款的麻烦

    存贷通增值账户存款余额高于3万元时,被视为提前还款的资金无需另外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同样享受提前还贷减少利息的好处;需要资金时,则可以随时提取“存贷通”增值账户中的部分或全部存款,而无需重新申请贷款。

    3、功能强大,满足不同理财需要

    存贷通每笔贷款可设定一个存贷通增值账户,增值收益更明晰;同一借款人的多笔贷款可设定一个存贷通增值账户;以后新贷款自动享有“存贷通”优惠便利,无需再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