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搜一搜红包在哪里领 微信搜一搜红包领取方法

    微信和支付宝杠上了,支付宝推出扫码领红包活动,微信搜一搜推出了“新年有礼”得红包活动。那么微信搜一搜红包在哪里领呢?想知道的伙伴一起来看看微信搜一搜红包领取教程是怎样的。

    微信搜一搜红包怎么领?

    腾讯官方今天宣布,在微信客户端的“搜一搜”当中支持了地图查询功能,用户在“搜一搜”搜索“地图”就能直接查看自己的地理位置,并支持搜地点、路线规划等功能。

    本质上这只是一个腾讯地图的小程序,只不过由于是腾讯自己的产品所以集成化更高,在点击界面按钮之后将直接开启腾讯地图小程序,经过测试能够满足用户的规划路线需求。

    微信搜一搜红包在哪里领
    微信搜一搜红包

    腾讯还为使用微信地图小程序的用户准备了红包,经过多次测试只有0.1元,因此只能看做是腾讯促进用户使用地图小程序的一份“薄礼”了。

    在2018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微信用搜一搜推出了“新年有礼”活动,意在进一步强化用户使用微信搜一搜的习惯,为搜一搜做了一次很有创意的营销。

    微信搜一搜新年有礼的关键词,还有附近美食、春运火车票、景点门票、酒店预订、电影票、房价、地图、快递等关键词,联合同程、美团大众点评、猫眼电影等企业共同为用户派发搜索福利。

    微信搜一搜通过新年有礼活动,就是为了强化用户对微信搜一搜的使用习惯,同时又为小程序的使用普及做了一次大活动动员,让用户知道微信搜一搜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也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多靠谱的信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