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工薪贷有什么要求 工资贷款能贷多少

    工资贷款也可以成为工资信用贷款,是信用贷款的一种,贷款额度直接跟借款人的工资收入挂钩,那么中国银行工薪贷有什么要求呢?一般来说,普通企业职工工资信用贷款额度是月工资收入的4-10倍,上市公司、事业单位职工工资信用贷款额度是月工资收入的6-15倍。

    工薪贷
    工资卡贷款能贷多少

    目前不少银行开展了工资卡贷款业务,比如中国银行有“工薪贷”、邮储银行有“工薪贷”、兴业银行有“工资贷”、贵州银行有“薪易贷”,一般都有下面几点要求:

    1、工资流水要求

    不同的产品对收入要求不同,但最低限额都是在2000元起的。也就是说,只要个人的月收入达到2000元就可以申请。但需要注意,一定要是打卡工资,基本不接受现金工资客户的。

    2、入职时间

    一般银行要求在现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所以那些刚刚入职的贷款人,只能再等待一段时间,满足这项要求才能成功贷款。

    3、个人信用良好

    各个银行的要求各不相同。但一般来说,最低要求是近两年逾期不得超过四次,且不能出现连续一个月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