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积分多久到账 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最划算?

    在信用卡刷卡消费时,银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在他们消费后就会有积分返回,而他们积累的积分则可进行商品兑换和航空里程等。然而,很多新手卡友在消费后不见有积分返回,就着急想要知道信用卡积分多久到账,对此小编和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信用卡积分多久到账
    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

    信用卡积分多长时间到账

    有些新手卡友在使用了信用卡后,以为积分很快就会到账,而事实上积分的到账时间通常为消费的下个月的月底才会到账,所以新手卡友在使用了信用卡后不要着急,同时也不要担心积分会不到账。

    在了解信用卡积分多久到账后,了解信用卡什么消费没有积分也是有必要的。在以下的这五种信用卡消费情况中就无积分返回。第一、信用卡的基本费用,像信用卡年费、转账、取现费用等。

    信用卡积分多久到账
    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商品

    第二、储值缴费相关消费,像学费、各种充值等;第三、费率低的商户刷卡交易,这类的消费银行都没赚到钱,当然不会返回积分;第四、网络消费,目前大部分的银行对网络消费都是不予积分返还;第五、银行规定的其他无积分消费。

    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最划算

    在积分的兑换中最好不要兑换实物商品,因为实物商品有时候不仅要积分,而且还要加钱才能兑换到,假如兑换到的实物商品有质量问题的,银行也不负责后期的服务。

    而如果兑换的是虚拟商品,像手机充值卡、油卡等是不用再加钱就可直接兑换,因此在信用卡积分兑换时要挑选虚拟、价值高、不用加钱的商品才是最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