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1预计何时上市 华为P11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华为在发布了Mate10之后,现在即将迎来又一款旗舰机华为P11,而根据消息这款新机也离发布不远了。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华为P11的相关信息吧。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今年华为的旗舰发布结束,目前有关华为P系列旗舰华为P11的消息也是不断爆出,而且很多消息也是基本确定,根据此前华为产品线经理李小龙的表态,华为今后每年都会在MWC大会发布一款旗舰产品,而且当前来自于国外媒体以及知名爆料人RolandQuandt也是在推特上确认,华为将会在第一季度2月份发布华为P11。

    华为P11预计何时上市
    华为P11价格是多少

    如今,华为P11目前更多的配置以及渲染图也是不断爆出,多方面来看华为P11堪称一款非常完美的机型,在当前全面屏手机爆发式发布的时候,华为P11也将搭配全面屏,而且多方面的消息基本和iPhoneX类似,不过屏占比方面更为出色,超窄的边框设计,当然还有纤薄的机身设计,而且还将搭配3D感测人脸识别,以及搭配麒麟970处理器,在双面玻璃机身的搭配下,还将搭配无线充电等。

    另外根据爆料达人EvanBlass的透漏,华为P11的拍摄方面将会搭配更为强悍的第三代莱卡摄像头,后置三摄有效像素高达4000万,前置搭配2400万的徕卡摄像头,搭配全新的感光元件,夜拍更为清晰。其他方面还有EMUI8.0系统,以及4000MAH电池和22.5W快充等。

    不过为了应对市场的竞争,以及重塑华为P11的口碑,价格方面目前也是被爆出,大家也知道今年华为mate10系列,以及荣耀V10等机型在配置颜值性能大幅度提升的时候,价格基本和上一代持平,目前华为P11根据消息或将小幅度的提升,华为P11标准版6GB+64GB或4000元起步,可以说这个消息还是非常让人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