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致歉降速门 iPhoneX受影响销量惨淡

    最近,苹果“降速门”闹得沸沸扬扬,惹上官司后,最终苹果致歉降速门。本身刚上市的iphone8和iPhone X就事故多多,销量很惨淡。而这次事件让原本焦头烂额的苹果雪上加霜,多年来树立的正面形象被打了个稀烂。

    苹果致歉降速门
    苹果就降频行为道歉

    29日,据VentureBeat报道,苹果上周承认基于电池的性能,iPhone的速度确实在放缓。在遭到多起诉讼和外国政府的调查之后,苹果发布了道歉信,并宣布了补救措施。在声明中,苹果首先对使消费者感到不满这件事进行道歉,并称消费者对于此前的限制手机性能事件存在诸多误解。表示从来没有故意缩短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或者降低产品的使用体验。

    苹果还提出了解决方案:明年开始对于过保的iPhone6或之后的手机型号,电池更换费用从原来的79美元降至29美元。并且将在明年早些时候推送一个新的系统更新,使得用户能知道更多有关手机电池的状态信息。据了解,苹果在中国内地保外换电池的价格为608元,目前还不清楚老款iPhone会降到多少,如果按照美国的折扣比例,大约223元左右。

    iPhone X销量不乐观

    此前,台湾经济日报称,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苹果下修明年首季销量预估,从原订单季5000万部大减四成。此前传出苹果对原本的追单反转为砍单,预计iPhone X明年一季度订单或减三成。

    iPhone X的价位,不仅中国人觉得贵,欧美也不例外,也认为iPhone X的价格过高,宁愿继续用之前的iPhone手机或者入手iPhone 8。贵就算了,现在苹果又出了“降速门”的事,这让人还怎么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