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携程信用卡怎么样 工银携程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工银携程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与携程旅行网联合发行的一款联名信用卡产品,为有商务差旅和休闲旅游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优惠、最贴心的服务。那么工银携程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银携程信用卡好不好?

    工商银行携程联名信用卡顾名思义,就是中国工商银行与携程旅行网联合发行的一款联名信用卡,这种联名信用卡一般都在联合商家那里有许多优惠活动。

    工银携程信用卡怎么样
    工银携程信用卡

    中国工商银行是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今年以来,相继获得国际知名媒体评选众多奖项。而携程旅行网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商旅服务提供商。

    他们联合发行的一款联名信用卡产品,为有商务差旅和休闲旅游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优惠、最贴心的服务。该款联名卡具有透支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信用卡标准金融功能,并可享受中国工商银行和携程网提供的多项会员权益和超值优惠。

    工银携程信用卡需要年费吗?

    根据不同的信用卡等级,不同的信用卡品牌,工商银行的年费收取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您收到持有的是哪款信用卡,您可以对号入座了。

    1、银联普卡的主卡年费是50元,副卡年费是25元;

    2、银联+万事达卡普卡的主卡年费是100元,副卡年费是50元;

    3、银联+JCB普卡年费是100元副卡年费是50元;

    4、银联+万事达金卡主卡主卡年费是200元,普卡年费是100元;

    5、银联+JCB金卡主卡年费是200元,副卡年费是100元;

    6、银联+JCB金卡(人民币+日元)主卡年费是200元,副卡年费是100元。

    免年费政策:无论持卡使用的是金卡还是普卡,在开卡首年免收年费,次年刷满5次免收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