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鱼卡uc全免流是坑吗 大鱼卡uc免流如何激活?

    阿里大鱼卡是继腾讯大王卡之后又一款明星产品,不仅自带1G流量和100分钟通话时长,阿里系5大App免流和日租宝也是非常实在。不过有用户反映,大鱼卡所谓的uc全免流并不是全免,那么大鱼卡uc全免流是坑吗?看完下文你就知道了。

    大鱼卡uc全免流靠谱吗?

    电信大鱼卡uc是不是全部免流量?阿里鱼卡分为小鱼卡和大鱼卡,月租费用分别为9元和19元,均支持优酷、UC浏览器、虾米音乐、高德地图和书旗小说五款应用免流特权;另外阿里鱼卡的流量价格为省内1元800MB每天,省外2元800MB每天;大鱼卡每月比小鱼卡多100分钟通话和1GB全国流量。

    大鱼卡uc全免流是坑吗
    大鱼卡uc免流量

    “大鱼卡”的基本月租是19元,这个价格其实属于中低档了,套餐内享受优酷、书旗、高德、虾米、UC浏览器五大软件免流特权,其实这五款软件基本就囊括了我们日常所需。

    电信的大鱼卡首先开启的UC浏览器全免流量套餐,使用UC浏览器,可以实现全网免流量,在UC浏览器里面看视频,下东西,可以免除所有的流量!

    大鱼卡uc免流如何设置激活?

    1.首先,打开我们手机的“设置”APP;

    2.接着,点击“双卡和移动网络”项目;;

    3.接着,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界面中的“上网”按钮;

    4.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上网电话卡的选择列表了,选择“大鱼卡”来联网;

    5.这时候,我们就已经完成大鱼卡上网的免流设置了,我们接下来在手机中使用虾米音乐、优酷视频、高德地图、书旗小说、UC浏览器这五款应用上网时就不会产生流量费用了。

    温馨提示:

    大鱼卡的免流仅限于虾米音乐、优酷视频、高德地图、书旗小说、UC浏览器这五款APP。如果使用其他的软件是要扣除对应的流量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