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一览

    步入2018年,新能源汽车成了汽车市场很大的一个话题,政府各种优惠政策的出台,使得新能源汽车成年了很多人购车的一个选择,那么新能源汽车价格表是怎样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1、新能源汽车补贴下调:预测预计,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调整思路为:总体退坡、重乘弱商、削低补高、加严门槛、精准细化。而主要影响将是纯电动乘用车占比提升、高能量密度车型占比提升、乘用车三元锂电池应用比例提升三大提升,同时也会出现商用车占比下降、A00级等续驶里程偏低的车型占比下降、插混乘用车占比下降三大下降。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2、地方补贴政策或取消:12月15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助理卢华平透露,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酝酿进一步收紧。中国政府正在研究调整2018年中央财政补贴政策,倾向鼓励高里程、低能耗车型。同时,取消地方补贴也是大概率事件。另有消息称,北京市可能在2018年率先退出地方补贴。截至目前此消息的真假并未明确。

    3、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将放开:2017年不断传出中国拟放开外资准入。8月,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表示将进一步减少外资准入限制;9月15日,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曾表示,今年下半年,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外资准入。

    4、新能源汽车面购置税:根据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关于新能源汽车的购买情况。大家可参考下述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