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支付宝2018元旦红包怎么领

    2018年到来,宁波晚报联合支付宝官方推出了一个元旦抢红包活动,活动将会持续到2018年3月31日。和普通的支付宝口碑红包一样,消费者在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后,在线下消费即可自动抵扣红包金额,那么元旦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怎么参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元旦支付宝扫码领红包

    即日起,宁波市民可使用手机下载支付宝APP后,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一扫红包二维码,即可获取一个现金红包,自动存入支付宝卡包。每天每人可领取一个,所获得的红包金额最高可达99元。

    支付宝红包
    支付宝红包

    消费者在使用支付宝APP领到红包后,前往支持支付宝的线下实体店消费,即可自动抵扣红包金额。需要提醒的是,红包在消费使用后,次日还可继续扫码领红包;已领红包未经使用,则无法领取更多红包。

    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支付宝官方客服电话95188进行咨询。

    此次派发红包雨的时间,将持续到2018年3月31日,整整长达3个月。涵盖了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元旦和中国春节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