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全民账单发布 怎么看自己的支付宝全民账单?

    2018年来临,晒工资,晒账单的时间又到了。支付宝宣布,从1月3日起用户在支付宝上,可以直接看见自己的支付宝全民账单。据支付宝方面称,支付宝全民账单统计了用户年度的消费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年支付宝全民账单发布

    1月2日消息,从1月3日起,用户打开支付宝就可以查询自己2017全民账单。随后你脑子里就会出现“我哪来的这么多钱”的想法。

    支付宝全民账单
    支付宝全民账单

    根据支付宝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支付宝平台上移动支付笔数占比为82%。说明大家更加倾向于手机购物。与此同时,数据显示电商平台上“钱包”的搜索量首次下降。随着支付宝推出收钱码、普及乘车码、支持扫码骑共享单车。只带手机出门,扫码、被扫码已成为中国人的日常,甚至有些地方不接受现今交易,一是商家没有零钱,二是怕有假币出现造成损失。

    2017年,超过30个城市的公交、地铁都先后支持支付宝,2亿多市民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中办理过包括社保、交通、民政等12大类的100多种服务。支付宝累计接入了36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商户,支付总笔数较2016年增长了306%。

    目前支付宝全民账单的查看方法非常简单,1月3日起,用户打开支付宝就可以直接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