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魂卡有什么用 工行军魂卡额度怎么提高?

    工商银行日前发行了一款军人主题信用卡——军魂卡,那么这款军魂卡有什么用?据悉,军魂卡的持卡人有很多一般信用卡享受不到的权益。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工行军魂卡的用处有哪些。

    军魂卡有何用处?

    1、凡持有或曾经持有国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军魂卡有什么用
    军魂卡

    2、持卡人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如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已还最低还款额。

    3、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

    工行军魂卡额度太低怎么办?

    一、勤刷卡

    各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都少不了需要持卡人多多刷卡,工行军魂卡也同样如此。不管是大额小额能刷的地方都刷,而且商户类型尽量多元化,实体店刷卡要多于网购。要想成功提额最好确保每个账单期的消费能达到信用卡额度的80%左右。

    二、购买理财产品

    直接在工行网上银行,通过理财投资栏目进行贵金属的交易,需要付一点手续费。可以这样操作:开通工行网银U盾,借记卡,再将军魂卡挂靠在储蓄卡网银下面。再去银行柜台开通贵金属交易账户然后借记卡存点钱,买点贵金属多交易几次。之后便以资金不够想申请信用卡提额。

    三、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

    如果你申请的工行军魂卡额度太低,不要急于销卡,如果有新的财力证明文件,可以提交给银行,比如说房产证明、车辆产权证明、大额存款单据等。其中存款一定要存在工行。

    四、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信用卡提额的基础条件便是持卡人拥有良好的消费和还款习惯,如果银行对你的消费行为有质疑,如套现,那么想要提额很难,如果有逾期,也会影响银行对你的信任度,影响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