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卖什么年货最暴利 什么年货在农村最好卖?

    马上就要迎来2018年的新年,于是这个时候大家会买年货回家过年,那么你知道在农村过年卖什么年货最暴利吗?哪些东西的过年的时候是最好卖的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随着新的一年到来,很多人都回老家过年了,也有人想要趁这段时间摆摊赚钱,那么过年卖什么年货最赚钱?

    一、新颖,利润大

    年货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例如,色彩形状新颖的烟花爆竹,或者鲜花等过年时可以放在家里烘托气氛。

    二、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的年货

    除非你找到了年货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在超市里没有的。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过年卖什么年货最暴利
    卖年货技巧

    例如,在家做的生肖玩偶,在地摊上会很畅销,当然前提是质量得有保证。或者是当地很有特色家家都要吃的传统美食。

    三、产品的实际成本低

    摆地摊卖的年货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但利润不能不高,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四、附加值很高

    摆地摊卖的好的年货,一般不是卖的它的实际成本,而是它的附加值,也只有这样才能把价格卖的上去,并且能够让客户感觉到超值,马上购买。像对联,年画等商品。

    饼干

    饼干的主要原料是小麦面粉,再添加糖类,油脂,蛋品,乳品等辅料。根据配方和生产工艺的不同,甜饼干可分为韧性饼干和酥性饼干两大类。

    韧性饼干的特点是印模造型多为凹花,表面有针眼。制品表面平整光滑,断面结构有层次,口嚼时有松脆感,耐嚼,松脆为其特有的特色。韧性饼干的糖和油脂的配比较酥性饼低。

    一般用糖量的30%以下,用油量为20%以下。酥性饼干的特点是印模造型多为凸花,花纹明显,结构细密,为面粉量的14%~30%。有些甜味疏松的特殊制品,油脂用量可高达50%左右。

    玩具

    一般来说,儿童玩具是为特定年龄组的儿童设计和制造的,其特点与儿童的年龄和智力阶段有关。儿童玩具的使用以一定的适应能力为前提。在我国,儿童年龄以14岁为限。

    作为儿童玩具,它拥有一个关键性的因素,那就是它必须能吸引儿童的注意力。这就要求玩具具有鲜艳的颜色、丰富的声音、易于操作的特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儿童处于一个不断成长的不稳定期,他们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有着不同的爱好,普遍都有喜新厌旧的心理。

    过年卖什么年货最暴利
    卖年货

    因此,儿童玩具店应按儿童年龄段细分玩具:如按0-3岁、3-7岁、7-10岁、10-14岁等区分。就其材质来说,常见的儿童玩具有木制玩具、金属玩具、布绒玩具等;就其功能来说,最受家长欢迎的是开发智力型的玩具。

    红灯笼

    红灯笼又统称为灯彩,起源于18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每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后,人们都挂起象征团圆意义的红灯笼,来营造一种喜庆的氛围。

    后来灯笼就成了中国人喜庆的象征。经过历代灯彩艺人的继承和发展,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品种和高超的工艺水平。从种类上有:宫灯、纱灯、吊灯等等。从造型上分,有人物、山水、花鸟、龙凤、鱼虫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专供人们赏玩的走马灯。

    在农村什么年货最好卖?

    春节生活用品;春联、年画、贴花、贴画;小型儿童玩具、价格实惠的儿童服装、儿童学习用品。中老年服装。年货小吃。烟酒礼品。

    春节期间,如果是在农村卖东西,可以先了解那个地方的习俗,比如:喜欢吃什么东西,需要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地方饮食是什么,从而来对症下药,去销售这方面的东西。因为不同地方习俗不同,对购买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

    礼品水果烟花爆竹灯笼气球等等

    主要的是了解你想做的地方消费水平,边远地区相对落后点的,穿的第一位,吃的零食其次,还有就是小孩子玩的了。

    消费水平较高的地方服装也是第一位,吃的其次,还有可做的就是娱乐文化,比如影视光盘,图书等,最好的是搞对联一起卖,现在好多家庭都不写了。

    回收别人不喜欢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好多人都会收到圣诞礼物,当然,不一定都可心,好多人都想将其折现,所以打个高价回收的旗号应该很赚钱。

    礼品包装铺

    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人春节期间将购买各种礼品,其中11.1%的受访者选择贵重礼品以每个城市家庭平均支出100元,农村家庭支出50元保守估计,春节期间礼品经济的总额不会低于100亿元。

    这为礼品包装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开家礼品包装铺,或是在礼品铺的基础上兼营包装业务,创业门槛不高。

    而且符合人们礼品体面过人的消费心理,应该能抓住春节经济的钱袋。此外,提供礼品寄售服务,帮助人们消化堆积如山的礼品,也是不错的经营点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