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申请六大误区 这些坑你都踩过了吗?

    信用卡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其中信用卡贷款解决了很多人的难处,然而现实生活中,因为一些原因,一些朋友贷款被拒,问题出在哪?

    信用卡
    信用卡怎么还款

    1、年龄问题

    通常情况下,贷款机构会为年龄在18-55周岁的借款人放款,如果年龄小于18岁,不到法定年龄,而且没有收入,没有偿还能力;年龄大于55周岁,具备一定的还款风险,因此可能被拒。

    2、同一时期申卡次数过多

    如果在一个时间段申卡次数较多,或是申请了多家机构的信用卡,很有可能会被划入行业灰名单。

    3、申贷材料造假

    一些借款人担心自己申贷资质不够,但又想要成功拿到借款,为此他们伪造银行流水或是其他申请资料申贷,结果可想而知。

    4、征信有逾期记录

    申请信用卡会对个人信用有一定要求,如果您先前征信有过逾期记录,很难申请信用卡。

    5、综合评分不足

    除了以上四点原因外,如果个人综合评分不足,也会影响到个人申卡。

    6、个人负债过高

    如果个人负债较高,借款机构会考察您是否具备还款能力,为此很难通过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