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蛙宝网最新消息:蛙宝网平台出现提现挤兑现象

    钱宝网出事后,与其运营模式类似的蛙宝网也开始被投资者担心会跑路。根据蛙宝网最新消息来看,蛙宝网平台出现提现挤兑现象。下面小编结合蛙宝网运营模式来分析这个平台还能活多久。

    蛙宝网还能活几年呢?

    据了解,在蛙宝网做任务首先要交一定的押金,押金就是纳币,1纳币=1元,最低档次的任务要1000个纳币,最高要100000个纳币,除了做任务外,还可以通过签到(已暂停)来获得收益,投资1万元,做任务+签到30天综合年化高达38.88%,其投资风险相当大,一旦投资人集体提现,很容易出现提现挤兑现象。

    蛙宝网会跑路吗
    蛙宝网会跑路吗

    而目前蛙宝网就遭遇到了提现危机,可能是受到钱宝网事件冲击,又或是南京奥南新房的八成首付,蛙宝网在2017年12月28日当天收到的提现申请数量剧增,导致平台出现提现挤兑现象。

    为此,蛙宝网发布公告称,“所有客户2018年1月2日前提现未打款的申请将被退回;自2018月1月3日开始,我公司以实际收到的客户投资本金为基数,客户可以按照实际本金的10%向网站发起提现申请,公司每月会安排一次打款”。

    虽说蛙宝网目前官网能打的开,但是平台到1月3日并未发布任何公告,所以目前并不清楚是否已经恢复提现了。不过有了钱宝网这个前车之鉴,大家还是要对蛙宝网提高警惕,暂时就别上车了,上车的如果担心投资的资金安全的话,最好赶紧提现退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