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多少 京东金条逾期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那么,京东金条额度一般多少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最高额度多少?

    据悉,京东金条是京东消费金融发布的现金借贷服务产品。京东金条开通是有一定的条件设定的,如果你想要开通金条,必须是已经开通了白条的用户,而且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另外,京东金条的额度在50000元左右,有些用户可以得到最高20万的额度。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多少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找到“京东金条”,单击进入京东金条后,京东首先会根据白条用户在使用白条的情况,包括在京东上用白条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根据评级给予用户可用的额度,换句话来说,京东金条额度可是和白条额度息息相关的,你的白条额度越高,金条额度也就越高。

    在费率方面,金条的费率为日利率0.05%;违约金费率为0.075%;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就日利率来看,相似的产品借呗日利息是0.04%,腾讯微粒贷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这三者相差不大,相比很多网络贷款产品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对比银行的消费贷款产品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小编提醒:京东金条可以说是和白条绑定的,它是建立在白条的基础上的,提额方式应该也和白条差不多,都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金条额度的。京东会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消费情况来调整额度。换句话来说,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很有可能会影响金条的额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