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巡境者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Traverse是雪佛兰在海外推出的一款7座SUV车型,并将于年内引入到国内。据悉,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注册了“巡境者”商标。Traverse汉译为“横贯、来回移动”,巡境者有望成为Traverse在华推出后的中文车名。那么,雪佛兰巡境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雪佛兰巡境者多少钱?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看,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注册了“巡境者”商标。巡境者有望成为Traverse在华推出后的中文车名。海外版Traverse搭载3.6LV6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年内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雪佛兰巡境者价格是多少
    雪佛兰巡境者上市时间

    巡境者前进气格栅为分层式设计,内部加入了多横幅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使用了LED光源,并融入了日间新车灯。发动机舱盖上有多条隆起,增添肌肉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拉伸视觉效果。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保险杠上集成有多颗倒车雷达。

    巡境者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细节处装有大量镀铬条。中控液晶显示屏幕可向上滑动,内部为储物空间以及USB插口,下方为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均为实体按键。新车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新车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在7座SUV中并不常见。

    雪佛兰巡境者价格是多少
    雪佛兰巡境者报价多少

    动力上,Traverse将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分别为一款2.0T四缸发动机和一款3.6LV6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可以提供2268kg的后挂拖曳能力,不过在国内后挂拖曳基本用不着。传动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挡自动变速箱。